🌸御街行🌸

爬墙飞快的自娱自乐型选手
吃的杂,建议关注合集

【嘉瑞】入戏

※学园paro,特别智障特别智障的无脑小段子
我流ooc,是一直很心水的纯情嘉嘉

※之前和楚楚讨论了半天的圣诞节糖果(?)实际上耻到不忍直视xxx


Summary: 震惊!年级第一和年级第四聚在图书馆只为打斗地主! 

<<<
“你输了,自大狂。”

手指狠狠敲下屏幕,游戏在低配蘑菇云中弹出了“恭喜您获胜”的界面。

雷狮在先前的攻势下一直保持【不出】,结果到最后跟变戏法似的扔了一个炸弹。论沉得住气还没人能敌得过他。

“闭嘴渣渣,自大狂是你叫的?”
隔壁桌的嘉德罗斯差点摔了手中的平板。这是他第一次玩斗地主,被雷狮坑了不说,本以为自己要赢了到头来只是那人欲擒故纵的把戏,这一点才是最令他不爽的。

“还记得自己之前下的赌注吗?”雷狮挑衅的勾着嘴角,提醒到。

“你和你弟联手玩我是吧。”年级第一不甘示弱的沉下了脸,两人间的空气都要凝固了,一副世界末日的样子。

“本来我叫地主也能赢的。”状况之外的卡米尔耸肩,一本正经的分析战况。

那你有好牌为什么不出,留着过年吗!?还是说看你哥不出你就保持沉默,等着最后反将一军?一个个的真够坏心眼。

眼看这年级前几都聚众到图书馆了,也不说学习,倒是在雷狮的提议下打起了斗地主。嘉德罗斯虽是第一次玩,可他对自己的头脑颇为自信,坚信一次就能把雷狮按在地上打——就像往日在学校比试成绩一样。

“行啊。”
年级第四转转眼珠,不惹事情不算完。
“你输了就去跟格瑞表白。”

???
嘉德罗斯觉得流向心脏的血液此刻全部冲往了头顶,可话都撂这了他也没有多加思考,丝毫不怂的回击:“好啊,怕你了不成?”

卡米尔无奈的看了看自习区挂着的【保持安静】的提示牌,自我催眠着为大哥开了个房间。

结果现在好了,谁都知道他嘉德罗斯和格瑞是死对头。平日你追我赶的年级第一和年级第二。尤其是嘉德罗斯多次明里挑战他未果,雷狮摆明了就是想看他吃瘪的样子。

怕是看格瑞拒绝他还不够多。


“别磨磨唧唧的,老子给你个机会你还不要,就现在,照我说的打电话。”

呸。这话听的真不爽。要不是对象是格瑞,他怕要先和雷狮打一架再在电话中把对方骂哭为止。可换成了这人——他每天都在绞尽脑汁如何搭话的竞争对手,心中倒是微妙的动摇了起来。

“我没他电话。”

雷狮吹了个口哨。“我说你真的怂,天天找人家刷题连个电话号码也不要?装什么纯情。”

嘉德罗斯刚想发作,那边卡米尔已经找到了格瑞的号码拨过去了。也不管这大中午的会不会打扰到别人休息,嘀声一响就往金发少年那边递。

“等一下我录个音哈。”

嘉德罗斯一手接过电话,一手给假意严肃的雷狮比了个中指。

“喂……?”那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大概还在午睡,带着几丝未清醒的沙哑。如同一片不安分的羽毛在他心里打着转儿。

始作俑者能听到自己咽口水的声音。早知道就不该答应的,格瑞要是当真了怎么办?缠着他怎么办?岂不是他嘉德罗斯后半生都要搭进去了!

“开扩音,但是要保持这个姿势。现在问格瑞‘明天有空吗’。”

他冲雷狮投去了个威胁的眼神,对方摊手表示愿赌服输。嘉德罗斯只好打开了扩音,让剩余的二人可以听见,然后重复了一遍雷狮的话。

“格瑞,你明天有空吗?”

本以为那人要清醒一会儿再回答,又或者质疑他是谁,明明拿的还是卡米尔的手机——




“没空。”

干净利落。像是无数次习惯性的拒绝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哈哈哈哈哈格瑞是真的冷淡…”那边的雷狮已经笑弯了腰。往日嘉德罗斯要是问哪个妹子,人家不还得受宠若惊的往上凑。这种直截了当的拒绝方式恐怕只有格瑞一个人敢了吧。

雷狮表示真是活久见,就算正常情况下问这句话得到的答案最次也不是“没空”吧,“不好意思我有事情不能去了”这种拒绝都要悦耳动听很多了。

“现在可以表白了。”卡米尔提示了宛如被噎住的年级第一一句。

像是不甘心般的,他连带着之前受到的“屈辱”近乎吼了出来。“格瑞,我喜欢你。”

说到最后才后知后觉感到双颊发烫,这可是他第一次表白!就算是打赌输的也是第一次好吗!况且旁边还有个雷狮听着,怎么说他嘉德罗斯也是要面子的呀!

对面沉默了好一会儿,似是在反应这话中的含义。嘉德罗斯前所未有的紧张了起来——想想平日里两人关系也不算差了,据他的观测,对方为数不多的交流怕是都用在了自己身上。格瑞,会怎么回答呢?

“神经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骂的真好,看来我改天得尝试和格瑞成为好朋友。”

看着嘉德罗斯紧张的模样,雷狮笑的前仰后合。治这个嚣张的小家伙的把柄,可是被他抓住了。

“闭嘴,真恶心。”

再也憋不住胸腔的怒火,嘉德罗斯脱口骂到。他也是被气到一时词穷,只能简单的用恶心反胃之类的词汇概括雷狮此刻带给他的感受。
可是他忘了自己举着的电话还贴着耳朵,下方的话筒正好端端对着刚刚发声的嘴巴。

“啊不是,格瑞我不是说你……那个刚刚看见一只很恶心的苍蝇,一直在我耳边打转儿……”

雷狮就静静看着他一手捂着话筒,慌忙解释的样子,连总是唑唑逼人的眼神都飘忽了起来。由于场面太过尴尬了,格瑞具体说了什么他也没有听清,还真是遗憾。

现在倒是不知道怎么收尾这场闹剧了。


嘟——
电话里传来一阵忙音,接着是死一般的寂静。
刚想把这几位噪音源赶走的图书管理员坐回了原位。

“我靠!”
嘉德罗斯似乎完全忘记了这只是一个赌注,不如说他从开始就当真了,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的融入角色。随着发问感到紧张难耐——又在格瑞不留情的拒绝后内心翻涌着气恼和不甘。
旁边的雷狮真是要啧啧称奇,这个最佳演员奖非你莫属咯。

“喂喂喂,你冷静点,别摔手机。”罪魁祸首连忙拦住作势往地下砸手机的嘉德罗斯,开玩笑,那是卡米尔的手机,有本事摔你自己的去。

“表白了就要负起责任啊。”
卡米尔不慌不忙的从大哥手里接过作案工具装进口袋,为尴尬的空气增加了点话题——可惜完全用错了方向。

“不用你说老子也知道!”





???
雷狮表示被这人清奇的脑回路搞得有点懵逼。敢情本来要整他的,怕是误打误撞触碰到了奇奇怪怪什么开关。
不过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两人可圈可点的态度不愁没好戏看。

呵,那改天可得找格瑞要点报酬才行。他想。

-TBC-
心血来潮了没准儿还会有后续xxx
我怎么这么智障
本来题目就想叫“我没空”的(笑容逐渐变态. jpg )

评论(4)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