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街行🌸

爬墙飞快的自娱自乐型选手
吃的杂,建议关注合集

【嘉瑞】带9岁小孩的真实经历

※架空背景,欢脱向的小段子。
9岁嘉德罗斯×17岁格瑞。螺丝是真的九岁,真的九岁,不是神造人,就是个普通小孩x
所以ooc啥的,避雷啥的,自行吧。

依旧设定俩人的父母是很好的朋友,格瑞因为父母工作原因去嘉德罗斯家暂住。

※我还是写出来爽了,为了避免没人看尴尬先把芳老师抡出来(不) @芳砸❤ 



 

1

楼梯处传来了“蹬蹬蹬”的脚步声。

来人三步并作两步就跑到了楼上格瑞的房门前,扭动把手的力道快要把整扇门拆下来似的。随着那摇摇欲坠的嘎吱声,一个脏兮兮的篮球自门缝而入,被抛到了雪白的床单上。

“格瑞,快下来陪我打游戏!”

原本坐在桌前读书的青年眉头不自觉皱起,冷冷的盯着挤进房间里热情高涨的嘉德罗斯,略带不快的告诫他:“不要把球往床上扔。”

故意和他作对似的,在格瑞还没触碰到篮球打算把它从床上拿下来前,金发少年就扑到了床上,一个灵活的打滚把球抱到怀里。站回地面后一个反手,篮球划过漂亮的抛物线,不偏不倚的砸上了枕头。

刚洗过的床单上已经染上了一道明显的乌黑印记,枕头也没能幸免,边缘还挂着一小块儿泥土。这回格瑞的脸色是完全沉了下来,他本来就有轻微的洁癖,天知道作为哥哥有多努力才压下了心头打嘉德罗斯一顿的冲动。

这小孩就是被惯坏了。

“从我房间里出去。”格瑞没有吼他,语气平稳却带着浸入骨髓的冷。

他把嘉德罗斯连球带人轰出了房间,顺带甩上了门。

“喂!格瑞,你让我进去啊!”

房门传来“砰砰”的敲击声,动静大的跟拆迁一样。格瑞不得已只能背靠着房门,凭借着年龄优势带来的力量差勉强维持着自己的底线和原则。

“赶快开门!”

那边自知自己想怼的过格瑞怎么说也要再长大个五、六岁,只能不断提高声音,就差吼出来了。仅隔着一扇门的格瑞被吵得太阳穴突突直跳,他扶住额头,依旧保持缄口不言。

他越回话,嘉德罗斯就越兴奋,还是让这小孩冷静一下比较好。

过了好一会儿,门口的动静总算是平息了下来。格瑞摸估着他可能冷静下来了,能够好好交谈就没有问题,便带着试探性的扭开门把手——

“把门给我关上!”

格瑞还没来得及对门口的景象多作评论,嘉德罗斯就先他一步大喊着。颇有种贼喊捉贼的心虚感。

这家伙不知道从哪翻出了一袋没拆封的卷纸包,撕开袋子,此刻正用里面一个个圆柱形的卷纸在他门口垒起了城堡。最底层十卷纸,再往上九卷……以此类推,快有他半个人高了。

你这是多无聊啊。

拿了那么多卷纸,待会阿姨又该骂他了。格瑞叹了口气,该劝还是得劝啊。

可嘉德罗斯没给他说教的机会,而是反过来用他那双又大又亮的金色眸子瞪着格瑞,其中纯粹的愤怒毫无遮拦的暴露出来。

“谁让你不准我进门,我也不让你出去!”

“现在!关门!”

求之不得……

2

格瑞正坐在桌前专研着一道数学画图题,他太投入了,以至于楼梯口熟悉的脚步声都完全忽视掉了。他正心无旁骛的左手拿起直尺贴在条格纸张上,握着自动铅的右手微微倾斜的对准尺子的边缘——

“格瑞!出来陪我玩游戏!今天一定打败你。”

大脑还未完全从题目中脱离出来,就被不知哪根神经又搭错的嘉德罗斯抄起枕头迎面打中了头部。

本好好对着纸张的自动铅一斜,随着冲击力狠狠戳进手心。虽然伤口很小,可突如其来的痛感还是让格瑞倒吸一口凉气。

“嘉德罗斯,这样很痛。”

带着点起伏的紫色眸子转向他,嘉德罗斯注意到了对方手心里溢出的殷红,方才的气势汹汹几乎是立刻瘪了下来。

“我又不是故意的……”

他声音里难得带了点委屈,这下格瑞也没法跟他发脾气了。索性放下了题目,先陪他玩了个痛快。

可谁知这家伙死性不改,下次照样不知轻重的拿枕头打招呼。为什么要对熊孩子心软?悔不当初,悔不当初。

3

格瑞最近觉得很苦恼。

他每次想好好呆在屋里读几本书时,某个被他拒绝一起玩儿的小孩就会不停围着他转,吵得人不得安宁。

“欸,这些东西有什么好看的啊!不如我们出去打球吧。”

格瑞有尝试过给他找些这个年龄段小孩感兴趣的书,希望嘉德罗斯能安安静静的坐下来一会儿,这样他出于紧绷状态的神经也能暂时得以放松下来。

可是嘉德罗斯一点也不买账。依旧我行我素,吵到格瑞妥协为止。

为此格瑞专门去请教了阿姨,怎么才能让弟弟坐得住。嘉德罗斯的母亲告诉他:“这个年龄的小孩多是想博取你的注意力,你不理他,他就越来劲。嘉德罗斯也是这样。下次你可以在讲道理时试试摸摸他的头,或者读书的时候把他抱在怀里之类的。给予关注,他保证就不吵不闹了。”

格瑞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走吧我们出去打球!昨天的一对一还没分出胜负呢。”

嘉德罗斯跑到他面前叫着,格瑞想了想后放下手中的书,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去揉了揉他那一头不安分翘起的金发。

小孩果然被突如其来摸头的搞得一愣,那双贴近自己的紫眸中虽然依旧冷冷清清的不带情感波动。可过于干净的色彩让他有种能一下望进这人内心的错觉。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格瑞抱住后退几步坐在了床沿。对方身上清新的沐浴露味瞬间包裹了他。

格瑞重新拿起了放在一旁的书,左手揽着嘉德罗斯的肩膀翻页,脸颊就贴在他的耳边。几缕发丝扫过耳尖激起一阵瘙痒感。

“一起看会书再说。”

嘉德罗斯浑身僵硬的不敢动弹,脸颊传来的燥热让他想推开格瑞,又觉得自己要是拒绝对方这样少见的主动会不会太可惜了。最终还是乖乖的窝在他怀里,任凭思绪漫无边际的飘散。

阿姨的方法果然很有用,格瑞心想。

原来选用适当的方法,任性的弟弟也可以变得很听话。

4

拥挤的商场,嘈杂的人群,琳琅满目的店铺晃得格瑞眼晕。再加上旁边还有个不停叨念的小孩——

“格瑞,格瑞,我们快去玩具店买手枪吧!下次咱俩就可以对打了。”

格瑞被吵得头痛,不禁想起了被嘉德罗斯的橡胶子弹打中的滋味——虽然是玩具也很疼。尤其是那家伙还不收敛力道的照着脸打。好几次就差在他脸颊上留下难以消去的红印子了。

“耐心点,嘉德罗斯。”

他也很想喊一句闭嘴,可又在心底无数次的告诉自己旁边的只是个小孩子,跟小孩子发脾气太有失水准了。

脑海里回想起阿姨的话,格瑞伸手去拉嘉德罗斯不安分的手臂,就在快握住他整个手掌前却被对方一把甩开了。

他再想去拉,嘉德罗斯却故意气他似的转身往前跑。为了避免他走丢,格瑞只好快步跟了上去。

看来是不管用了……先前明明很立竿见影。

此刻的嘉德罗斯:他……他还想牵我的手(不好意思.jpg )

5

“这个丸子特别好吃!你要尝尝吗?”

格瑞盯着嘉德罗斯伸到自己面前的筷子,夹着的肉丸都快要触碰到自己鼻尖。这个距离他又不好用自己的筷子接过来……实在不知道这个小孩又在打什么算盘。

肯定又要被他坑了。嘉德罗斯怎么可能这么好心?世界要末日了吗?

抱着认命的态度,格瑞缓缓伸头,张嘴咬住肉丸。结果预想中小孩子的恶作剧并没有发生,嘉德罗斯收回了筷子,璀璨的金色眸中满是期待:“怎么样?”

“还可以。”格瑞回复他,大概是刚才的氛围太过温馨,忍不住扬了扬嘴角。

嘉德罗斯内心:啊格瑞吃我喂的东西了!这种感觉还不错(开心.jpg )

-END-
爽完了,舒服。
小孩子还是很可爱的www

评论(17)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