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街行🌸

爬墙飞快的自娱自乐型选手
吃的杂,建议关注合集

【凯瑞凯】配合出演。

※没有车所以是无差x但是凯佬在我心中超级攻了(x) 加上我是个瑞右。 
我流万圣节paro,吸血鬼瑞×恶魔凯
注意避雷!!!
凯莉是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恶魔,格瑞的家族名是我瞎编的(饶过取名废吧。)

无脑爽文,没有剧情和逻辑
不要带脑子看!真的!
想写一个鬼狐,格瑞,凯莉三位大佬互坑的故事,以示尊敬。
鬼狐是反派,各位粉慎重(。

※想写他俩很久了,凹凸里最喜欢的小哥哥和小姐姐的组合www

瑞瑞生日快乐!!!!


——————————————————————————————————

“哟,看看本小姐发现了什么,血族的幼崽——还是那个被灭族的梵洛斯家。”

魔女从骑着的月刃上跳下,鲜红的高跟鞋敲击地面发出清脆的“咯哒”声。裸露在外的肩膀和白皙的手臂被圆月投下的冷光笼罩,她伸出食指放置在唇边,随即像猎食者发现了值得出手的猎物般舔了舔嘴唇。

她对面的银发血族急促的喘着气,看来已经身受重伤失去了逃跑和反击的能力。
小男孩穿着的白衬衫早就被暗红的血渍污染的不成样子,背带裤的黑色带子滑落到手肘处,露出的小腿上也没有一块儿完好的皮肤。附着其上密密麻麻的伤痕看的人心惊胆颤。

他虽是无力的靠在墙边,可看到凯莉的出现还是下意识摆出防御的姿态。划破黑夜的绿光环绕在他身侧,如同上弦的弓箭,下一秒就会直指对方的心脏发射出去。

“我还以为——那个拥有着可以给予他人强大力量血液的梵洛斯家族,已经在前几日的屠杀中死光了才对。没想到带着族内秘宝的小东西会被我正巧碰上。”

凯莉伸手卷了卷垂在身前的黑色发丝,叹了口气似是在惋惜。这个家族太过树大招风,充斥着力量的血液,只会被世人所垂涎。无论是同族的吸血鬼还是其他狼人、恶魔,隐藏在黑暗中的气息总在蠢蠢欲动。

她的目光落回了对面还在顽抗的小家伙身上,额前过长的银色发丝遮住了幼崽的面颊,其中若隐若现的紫倒是给了凯莉瞬间的惊艳。
真是漂亮的颜色。

掉落在地被碾碎的紫罗兰花瓣,被拦腰割过的薰衣草田…那样漂亮的色彩能否继续维持着原有的姿态和芬芳呢。

突然就想玩一玩了。

凯莉没有躲闪冲她而来的利刃,而是缓缓抬手,单凭召唤出的粉色星星就将那徒具其表的刀刃削了个粉碎。

“天赋不错。可惜你这么小的年纪,怎么可能发挥出秘宝的真实威力。”

蓝色的眸子如同在黑暗处跃动的磷火,像是要警告对方般——又或是单纯出于乐趣,她召唤出星标,挥手朝那人打去。

“唔…”
环绕在身侧的绿色像素在与星标的撞击中陨落成碎片,两枚粉色的星星钉在他的手腕处,其中一发更是没入了腹部原有的伤口。

呵,还真是顽强。
魔女转了转眼珠,似是想到了什么更有趣的方案,她踩着凹凸不平的地面朝男孩走去,每一步都像是踏着天鹅绒地毯般高贵。

一块儿石板在她掌心里浮现,其上雕刻的繁复文字似是上世纪的古物。凯莉空手在石板上一握,鎏金的光芒便从底端爬到了顶部。

对面的幼崽还想做些什么反击,可惜他能带着秘宝逃出来已然是奇迹。别说召唤出自己还不太会使用的“烈斩”,就算抬起一跟手指都会牵扯全身的痛觉神经。

“别怕,我不会要你的命的。只是夺取你的一半记忆和力量而已。”

收缩成一点的紫色瞳仁充满戒备的盯着面前的人,魔女魅惑的笑容在光芒的映照下扭曲的不成样子。
她故意说出来自己即将取得的东西,只是为了让幼崽更深的感受到绝望。

还真是仅属于她的恶趣味。

包括杀害你全族的人,使用血液中隐藏力量的方法,全部都要由我收下了。
这样,缺乏一半力量的你——

停留在格瑞脑海里最后的记忆是魔女咯咯的笑声,和那涂着口红一开一合的唇。其中发出的声音像是被掐断了,成了转不动发老旧录音带,仅余嗡嗡的杂音。


格瑞系好马甲的纽扣,顺手整理了下荷叶边的袖子,又挂上了那人给他的蓝宝石吊坠。要不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格格不入,他真想仅仅穿着便装就混入这间满是异族的酒吧。

身旁形形色色的血族、狼人或是恶魔都在扭动着身躯舞动着,唯有他携带着一身清冷的气息,和四周竖起透明的屏障。穿过面前的人群,来到了走廊处一间隐蔽的房间中。

“真不愧是格瑞大人,这么轻易就从【嚎哭地穴】那块死地中拿到了石板。”

他将昨日闯入魔女的洞穴里带出的东西扔给早在房间里等候他的那人——鬼狐天冲对他露出了毕恭毕敬的神色。格瑞蹙眉,似是厌恶了这人不断的绕弯子,厚重的面具下是令人捉摸不透的神情。

“为什么要选在这种地方?”

他尤为不喜欢混杂着异族糜乱气息的酒吧。幼时他勉强从星月魔女手中捡回了性命,便在她的保护下隐藏起来——凯莉的目的就算是小时心智尚未成熟的他也能猜到个七七八八。大概是嗅到了他身上的天赋异禀,就算失去了半数的力量,格瑞依旧能和族内的秘宝烈斩达到很高的契合度。现在的他,容貌永远停留在了17岁,介于青涩和成熟之间,可属于强者的气息还是打破了那具清冷的外壳,使人敬而远之。

他再也不是任人宰割的幼崽,而是连各方首领都要畏惧三分的梵洛斯家族的后人。

可惜的是那份只停留在传闻中具有强大力量的血液,在异族中仍然是趋之若鹜的存在。所以在不必要的情况下,格瑞总会避开人多的场合,预防任何披露的出现。

“是这样的,格瑞大人。您虽然夺回了这块石板,可想要其中封印的记忆和能力必须要抓到星月魔女本人才行。我有得到她今晚会来这里的消息。”

“你还真是急于要抓她。”

格瑞双手环胸,声音冰冷的如同给整个房间镀上了一层寒霜。“别让我知道你在耍什么花招。”

“哪敢。”

鬼狐在他的威胁前倒是保持着一贯的冷静自持,俯身做出了恭谦的姿态。就算是仅有一半力量的格瑞,也不是他能够招惹的对象。

“我这是为了格瑞大人尽快找回力量着想,顺带惩罚一下擅自偷走您东西的魔女。”

他的手在暗处紧紧握成拳状,手背上的青筋都暴了出来。
还差一点。他忍耐了这么多年,就是要等梵洛斯家族唯一的后继者得到全部的力量,再将这份独特的血液和秘宝据为己有。

本来可以更早的拿到秘宝,都怪半路杀出的魔女搅局。如今的格瑞再也不是当年毫无还手之力的幼崽了,他只会变得更强,直到成为鬼狐一族的威胁。

一成不变的面具下,鬼狐天冲早就狠狠咬碎了牙齿,原本温文尔雅到令人倾倒的面容也变得扭曲起来。

格瑞没有吭声,对鬼狐天冲亦真亦假的言语一如既往地有着自己的判断。他转身便要离开,黑色的披风随着动作划出一个傲慢的弧度。

“等等,格瑞大人。我会提供此刻凯莉的位置,务必活捉她回来,不然石板的封印就解不开了。”

“知道了。”

望着格瑞离开的背影,在门闭合的瞬间鬼狐差点捏碎手中冰冷的物什。明明早在几百年前他就可以获得梵洛斯家族的全部力量,还用在这里为了族人生存的未来卑躬屈膝?

明明只是一个逃出去的漏网之鱼而已。

他打了个响指,几个穿着白袍的手下跃进窗户,蹲身在他面前。

“去监视他们,别让凯莉再钻什么空子。”


“不好意思,我要先走啦~”

在舞池中发现了鬼天盟的人,凯莉笑盈盈的推开贴上来的男人,踏着高跟鞋轻盈的旋转到舞池边缘,来到中央悬挂的聚光灯打不到的地方。

跟鬼狐天冲的老账,是该算个清楚了。

她从腰间的老骨头挎包中摸出一颗糖果,不顾先前淑女形象的扔到嘴中,嚼的嘎巴响。

刚从后门跑出去,迎面扑来的冷风吹得她一个寒颤,还没来得及拢一拢肩上天鹅绒的披肩,充斥着攻击气息的绿色刀刃比风席卷的速度还快。
她连忙后仰躲过,庆幸着自己还算年轻不会闪到腰。身后的小树被气流斩断,截面上焦黑一片。

“啧,这么不知轻重,万一真把我打死了怎么办?”

她拍拍纱裙和披肩上的灰尘,抬眼对上那片静谧的紫。嗯,还是和初见的时候一样好看。
好看的让人想要碾碎。

唉,教了他这么久,终究还是太年轻。怎么都学不会隐藏自己的锋芒,这样下去真的会被盯上的。

魔女打量着面前血族高挑的身形,被贴身马甲勾勒出的腰部曲线,还有褪去稚嫩变得棱角分明的面颊。高领的黑披风更是显得他脸色苍白,魅力却没有因此大打折扣。

真是和这么多年来主动往她身上贴的男人都不一样。
用独属于恶魔的魅惑扒下这层冰冷的外壳,其中熊熊燃烧的冥火会不会就此把她吞噬殆尽呢?

“怎么,现在有能力了就翻脸不认人啦?还是说你跟某个见不得人的鬼东西勾勾搭搭,连原则都丧失掉了。”

说到最后甜美的音调瞬间跌了下去,几乎是咬牙吐出的几个字。她朝后方伸手,旋转着的星月刃立刻显现在身侧。
凯莉坐上内圈的弯面,悬在空中瞟了眼暗处的角落,若有所思的扬了扬嘴角。

她看向对方紫色的眸子,似是能将其中那片冰湖凿出个洞。

第二道攻击就没这么乐观,烈斩的分身围住她。月牙的尖角转了个圈儿,灵活的将荧绿的刀刃甩到另一侧的墙壁上。
随着“轰”的巨响她挥了挥扬起的烟尘,投掷出的星标借由烟雾掩饰着近了那人的身,却被独一无二的秘宝瞬间挡下,无力的掉落在地。

“我不认为你利用我的次数还不够多,凯莉。”

格瑞说这话时并没有注视对方,而是倾斜着视线看向身侧,似是怕狡猾的魔女会将她细小的星星隐藏在暗处。

“哈,当初是谁说欠我一个人情,感谢我救了他来着?”

明知攻击力差距悬殊,凯莉还是嘴上不饶人。她骑着月刃绕着格瑞转了一圈,悄悄丢出指缝中夹着的粉色星星。

下一秒剧烈的气流几近把她掀翻,凯莉将月刃作为屏障移动到身前,勉强接住了攻击,与此同时翻落到地上。

“我劝你束手就擒比较好。”

格瑞挥动烈斩,对凯莉的话置若罔闻。魔女蹙起了眉头,伸出双手拼命抵住月刃,绿色的亮光撞击在外壳上,磨出点点火花。

可恶,躲是躲不过了,烈斩的速度绝对比她更快。硬接又接不下来,怎么办…

轰的一声——月刃在她身前碎裂开来。多余的气流穿过防护擦伤了她裸露在外的小臂,两手也因此被震得发麻,看来一时半会是无法动作了。
处于劣势的魔女勾起了一抹笑容。

“走。”

格瑞倒是言简意赅,多余的话语对于他来说一直是种奢侈。他上前拽住凯莉的手腕,禁锢住让对方无法动弹。

“先小心你自己吧。”

凯莉不紧不慢的话音还未落,箭矢的破空声直指两人飞来。格瑞挥出烈斩,与此同时侧身躲过另一侧偷袭的星标,凯莉也趁机摆脱了他的桎梏。

视线的边缘有冷光一闪而过,格瑞替凯莉挡下了可能会造成致命伤的箭矢,却感到小腿上一阵刺痛。

是一枚粉色的星星。此刻已经没入了皮肉,暗红的血沾染了边角,正汩汩流出。

黑暗处走出几个穿着白袍子的身影,好似幽灵。熟悉的面具上画着滑稽的笑脸。未等格瑞重整姿态,麻痹感就自腿部攀上神经。

“中了我的星标还想动弹?”

魔女湛蓝的眼中浮现出嗜血的光芒,就着全身遍布的无力感,他被凯莉制伏跪倒在地,可终究不愿低下头。绿色的光芒在他身侧不甘的跳动着,很快被冻结了般消失无踪。

“出来吧,鬼狐天冲。你还想躲多久。”

凯莉一手抓住格瑞的手腕,另一手则是按在他的肩头。保持着有恃无恐的姿势倚靠着这位血族和她最为厌恶的鬼狐一族首领说话。

“在暗处放冷箭,恐怕就是想看见我们两败俱伤,然后坐收渔翁之利吧。可惜本小姐才不会如你的愿。把石板还我,他就归你了。”

凯莉高傲的扬了扬下巴,无力垂下头的格瑞看不清表情,倒是对面狂妄的笑声连遮掩住脸颊的面具都阻挡不住了。

“哈哈哈…凯莉,你想的还真天真。石板还你?你现在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解开封印把力量还给格瑞。说不定我在获取这份强大的力量后还会考虑放你一马。”

凯莉打量着四周,他们果然已经被鬼天盟的成员团团围住。就算这只是些乌合之众,可被击碎月刃的她想要突围出去也并非容易的事。

“你还真是可笑,骗得过格瑞这个涉世尚浅的幼崽,还能骗过比他多活了几百年的魔女吗?拿到那份力量,我就只有死在你手上的份儿。”

“看来你已经做好觉悟了,那就快些解开石板的封印吧。”

穿着黑斗篷的人将联系着血族和恶魔羁绊的物件甩出,物归原主。
“好啊,那就如你所愿。”

魔女笑着,姣好的面庞却透露出一股发狠的味道。
“送你去死好咯。”


“走了,以后我们互不相欠。”

格瑞起身,拍着膝盖上灰尘的同时叹了口气。他有不轻的洁癖,要不是为了配合凯莉在鬼狐不察觉的情况下拿回石板恢复力量,加上彻底铲除这个虚伪的灭族仇人,他才不愿意演这出戏。

“哈哈,鬼狐恐怕千算万算也没想到,我们才是联合起来坑他的那个。”
对自己的头脑太过自信的人才是真的傻。

凯莉心情大好的嚼着糖果,甜腻的滋味从舌尖弥漫到整个口腔。这样一来她也算借助格瑞的力量铲除了威胁,至于石板,则是引那条狐狸上钩的最好诱饵。

“别急着走啊,本小姐可不吃你撇清关系的那一套。”

魔女咯咯笑着,几乎是翻脸不认人。格瑞脖子上缀着的蓝宝石莹莹闪烁着,细小的电流自上面浮现,很快禁锢了他的动作。

“把我星月刃打碎的账,还没跟你算呢。”

她骗格瑞这块儿宝石是用于了解状况的窃听器,实则就是出于私心考虑。要是格瑞稍有反悔的打算,她会立即把电流调到最大。
而对方,则是选择了最有失水准的信任。

“你…”

要怪就怪你太相信自己的能力了,拥有几个靠得住的同伴是同等重要的。凯莉上前挽住他的胳膊,算是给了这具摇摇欲坠身体的一个支撑。果然还是需要本小姐给你上课,她无奈的耸了耸肩。

从今往后少了石板的羁绊,她和格瑞能够拥有的交集恐怕会越来越少。

突然就少了几分乐趣,口腔中残留的甜味也逐渐变为了苦涩。
不过就算再怎么强大,再是那个家族的后人…现在不也是乖乖的靠在自己的肩头无法逃离嘛。

她想起了最初夺取格瑞记忆和力量时的私心。
这样,缺乏一半力量的你——
就不会继续成为众矢之的,可以暂时得到一隅栖息之地,变得足够强大后去讨伐夺走你一切的人。

大概是在她收起石板后男孩一句羽毛般轻盈的“谢谢”让她动心了吧。


一旦有什么偏离了轨道,就无法挽回。
-END-


格瑞明白凯莉暂时帮他保管一半能力是在保护他,加上本该杀掉她的魔女饶了自己一命,所以说了谢谢。
这个瑞年龄小所以受(不)

嗯……没有什么是需要我强行解释的了吧。
可以溜走了。

感觉自己怕是在不要脸蹭tag😂😂😂

评论(5)

热度(2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